以矩阵的思路发展冷链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会议展会    以矩阵的思路发展冷链

提供的爬取软件来源于:i.ijrou.com 免费下载使用

 

收录于话题

img1

 

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着内外环境重大变化带来的新挑战,我们要把握经济发展大趋势,拥有不断迸发的创新活力,抓住我国经济发展中的主要问题,以扩大开放和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潜力和市场活力,由此赢得未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孤军奋战,都需要集团军式的作战,都需要形成矩阵。在管理学上,矩阵的灵魂是资源共享。这个正是协会推进行业发展的切入点,矩阵发展是2021年冷链的发展趋势,冷链产业的内涵和外延将不断深化和拓展。2021矩阵发展的冷链(韶关)论坛上,省冷链协会创会会长李健华如是说。

 

img2

 她指出,2021年冷链将进入矩阵发展的轨道,此次论坛的举办对业界而言是一次融合、跨界的交流,韶关冷链企业要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以面向大湾区、服务大湾区为目标,高标准推进粤北冷链物流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广州、东莞等珠三角地区企业沟通对接,同时,要适应“十四五”规划的新发展要求,高起点高质量推动推动冷链物流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农产品流通冷链运输服务的链条化、规模化。

 

 

2020年11月27日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