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矩阵发展的冷链(韶关)论坛”顺利举行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会议展会    “2021矩阵发展的冷链(韶关)论坛”顺利举行

提供的爬取软件来源于:i.ijrou.com 免费下载使用

 

收录于话题

img1

1124日,由广东省冷链协会和韶关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2021矩阵发展的冷链论坛在韶关举行。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韶关市商务局、韶关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以及省冷协会员单位,和冷链企业代表超过200人共聚一堂。

 

img2

img3

img4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冷链发展的形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了冷库通的简介及愿景介绍,并将携手省冷协进一步加强引导行业的规范化管理;韶关市商务局介绍了该市冷链物流投资营商环境。

 

img5

 

 

img6

随后,在省商务厅、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韶关市商务局、韶关市农业农村局以及省冷协和协会会员代表等见证下,省冷协与韶关市商务局进行了广东韶关冷链公共服务管理平台授权使用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程冷链监控工作迈出了实质性可喜的一步。

 

img7

img8

      论坛邀请了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吴东泰教授和冷链行业的相关代表分别就冷链立足韶关服务大湾区菜篮子、打造一站式冷链配套服务、技术视角看冷链智控赋能、服务大湾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冷库核心科技、农产品供应链三产融合发展之路等进行了专题的演讲。他们的观点既有理论,又结合实际,干货满满,现场不时响起掌声,获得与会者的好评。

 

img9

 

 

2020年11月27日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