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探讨保鲜技术 促交流合作发展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共同探讨保鲜技术 促交流合作发展

       1月4日,广东省冷链协会创会会长李健华、党支部书记麦国光,以及华新集团副总裁莫俊刚等一行赴精益实业集团参观交流。

       广东精益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飞鸣带领参观了精益物理保鲜柜、冷冻展示柜、精益DENBA+保鲜柜等,并围绕相关产品的存储时长、保温效果、制冷技术、适用范围等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华新集团副总裁莫俊刚重点关注电场保鲜产品应用场景、应用案例以及相变材料耐温和成本等保鲜内容,杨飞鸣一一作出解答,并希望能与协会、华新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将有关电场保鲜项目打造成保鲜标杆案例。

 

 

       精益实业集团董事长欧阳卫民表示,公司坚持“为民领先”,积极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培育创新发展精益的核心产品和进行推广应用,并与省冷协及同业携手合作、整合资源,实现共赢。

      省冷协创会会长李健华就保鲜产品范围的拓展、保鲜技术引进项目的合作、冷库工程师的推介等提出了专业的意见。

 

2024年1月5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