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融合 专业专注 联合共赢”—2023粤冷链产业大会在茂名召开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产业融合 专业专注 联合共赢”—2023粤冷链产业大会在茂名召开
         11月21-22日,由广东省冷链协会主办的2023粤冷链产业大会在茂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产业融合 专业专注 联合共赢”,冷链行业、农产品生产加工等企业代表及专家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冷二代精英”的发展成果,见证产业融合、技术领先、大湾区联动,推动冷链物流行业打破传统、推出新思维、传承创新。广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茂名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产业大会。

 

 

     

        茂名市商务局副局长江建荣在致辞中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冷链产业大会促进茂名企业与湾区内企业对接和合作,以及冷链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助推冷链产业协调融合,加快全市商贸流通产业实现链条化、规模化发展,实现联合共赢。广东省冷链协会法定代表人蔡军也作了致辞。

 

      

        此次大会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亮点突出。大会期间,还展示了有关会员企业的冷藏车、冷库门、叉车等多款产品,吸引了企业代表们的驻足观看和交流。

 

 

 

 

 

 

 

 

2023年11月24日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