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走基层调研活动

首页标题    党建工作    党支部动态    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走基层调研活动

       8月30日,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周惠明、党建指导员李乐仁等同志“党建调研走基层”,参加了中共广东省冷链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的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麦国光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也逐一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的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对党支部书记提出支部工作的改进意见。

       会上,党建处夏甲林同志就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正确处理好协会与党支部的关系,积极落实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的工作部署,引导协会会员企业要“听党话、跟党走”,实现党建和会建相互促进等问题发表了讲话。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周惠明同志高度肯定了省冷协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并对协会强调提出:要加强新人培养,健全完善专家库,不断壮大发展自身业务,充分发挥会长和付会长的作用;扩大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等建议。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麦国光表示;根据上级党委的意见和本次会议精神,抓紧整理各方意见,制定相应的措施、及时落实相关整改;按党务公开原则,将整改清单向党员、群众公示,接受各方的监督,并感谢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周惠明副书记一行对冷链协会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2023年8月31日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