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共商冷链高质量新发展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聚力共商冷链高质量新发展

    3月9-10日,由广东省冷链协会主办,主题为“启航2023·高质量·新发展”粤冷链产业大会在广东韶关召开。来自广东的冷链产业企业高管、专家顾问,以及行业精英等300多人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凝聚共识,共商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韶关市副市长蒋红林、广东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谭光明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此次大会设立多个专题和论坛,包括预制菜的冷链标准化建设、冷链物流智能装备、冷链保鲜新技术、“后疫情时代,冷链行业如何破局”嘉宾访谈。

 

 

 

 

 

 

    蒋红林向来韶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韶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韶关市将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高的礼遇,让企业家们在韶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开局之年,冷链人要不忘初心,汲取革命前辈艰苦岁月中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在开创冷链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接续奋斗、携手共进、再创佳绩。”广东省冷链协会冯耀良会长如是说。

 

 

 

 

    大会举办期间,协会组织了有关预制菜企业进行室内现场展示,缤纷满目、式样丰富的预制菜产品正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室外也展示了会员企业的冷藏车和制冷机。

 

 

 

 

 

 

 

 

 

 

 

 

2023年3月11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