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冷链企业高质量发展牵线搭台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为冷链企业高质量发展牵线搭台

      2022年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软硬实力再度提升,12条新航线挂靠盐田港,丰富了盐田至北美、欧洲、澳洲及亚洲港口的服务,频密的航线班次为客户进出口提供更丰富灵活的选择。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现有4,000个冷藏柜插座,可满足进出口冻柜堆放的需求。在距离码头3公里范围内已有6个冷库,库容共计约20万吨,为客户提供生鲜冷冻食品的端到端综合性服务。

 

 

      2月7日,协会秘书处携副会长单位广州海新冷冻仓储有限公司团队,拜访了理事单位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并参观盐田港智慧冷链产业园、Y3冷链查验场、公司展示中心。三方就支持国家外贸高质量发展,保障冻品供应链稳定畅通等进行了交流,海新冷冻仓储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加深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欧美航线货物的合作。

 

 

 

 

2023年2月11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