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港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验收

首页标题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深圳盐田港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验收

      在海关总署、深圳海关的指导下,在深圳市、盐田区两级政府的支持下,盐田国际积极申请设立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并根据海关监管及疫情防控要求,建设了进境水果海关查验区及冷链存储一体化设施。近日,深圳盐田港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顺利通过海关总署视频验收,这将促进盐田国际进口冷链食品通关服务功能优化升级,也有利于盐田国际进口冷链产品通关品类的增加和港口营商环境的完善。

 

       盐田国际堆场现有近4000个插座,可满足进出口冷藏柜堆放的需求;同时,码头内外共两个冷链专用恒温查验场,配备了45个查验位,可为进出口水果及其他冻品的快速查验提供安全高效的保障。

       盐田国际继续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航运枢纽港作用,目前已开通国际班轮航线超过100条,是南美、北美、澳新、东南亚等热门进口水果产地的集装箱运输枢纽港。

 

2022年9月2日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