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应用提质优能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智能化应用提质优能

      8月25日下午,省冷链协会组织企业对冷链仓储智能化应用企业参观考察。在参观广东鲜品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期间,企业代表们非常关注智能化立体冷库应用和预制菜研发加工等方面。

 

 

       广东鲜品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智能化立体冷库建设方面开展了有益的尝试。该冷库由仓储管理系统、控制系统、巷道堆垛机系统、高层货架系统、输送系统等组成;库内面积2400平方米,分为A、B区,高度24米,配置10层货架,总板位数达到10000个板位,通过智能仓储管理控制系统,从过去“人找货”转变为“货到人”,有效地实现了货物全自动管理,大幅提高作业的安全性、准确性。

      该公司还积极打造食品研发中心、食品加工中心,开展预制菜全产业链研究,搭建系统化、标准化、定制化的预制菜产品研发体系。御鲜锋品牌的酸菜鱼和“天下一盆”盆菜已入选广东预制菜十大名品。企业将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继续加大预制菜产品创新研发的力度,并为客户送上一道道价优物美的预制菜肴。

 

 

 

2022年8月26日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