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冷链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广东省冷链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8月25日,广东省冷链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度收费自查自纠的工作报告,并对协会秘书处深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协会将继续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运作管理,加强行为自律,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省冷链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翁冬生向理事会汇报了协会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冷链协会的各项业务工作,为冷链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和支持。

 

 

        由协会主导制定的《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防疫管理规范》《生物样本箱》《生物材料跨境运输管理规范》的团体标准,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冷藏冷冻预包装食品流通作业规范》也在会上进行宣贯,作为协会的重点工作,理事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标准的宣传和学习,积极推动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2022年8月26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