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推进中山冷链物流发展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携手推进中山冷链物流发展

       近期,广东省冷链协会创会会长李健华带队,与中山市物流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主任黄文等拜访了中山市商务局。李会长介绍了广东冷链物流发展的现状、协会推进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以及打造广东冷链公共服务管理平台等情况。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延婷表示,广州及其他城市的冷链发展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企业引进第三方冷链温控监测管理,贯彻服务标准,有助于与行业间、区域间的冷链合作;并希望双方通过新成立的中山市物流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加强沟通交流,携手促进中山市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随后,省冷协考察组走访了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广东果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大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围绕预制菜业务拓展、冷链公共平台共建共享、冷链资源整合和对接、氨制冷应用等方面与上述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有关专业意见。

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果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山市大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中山温氏晶宝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味壹餐饮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日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