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冷链物流发展步伐将加速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韶关市冷链物流发展步伐将加速

        日前,广东省冷链协会李健华创会会长拜访韶关市商务局,双方就如何通过引进食品加工企业提升农产品价值,拉动当地就业,拓宽农产品销路,为韶关冷链产业园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探讨。该局表示全力支持省冷协设计韶关地区冷库分布图,进一步丰富广东冷链公共服务管理平台韶关版块的内容。

 

 

       省冷协走访了广东新众缘经贸有限公司,该司郑娟霞总经理向协会介绍了新园区的建设规划、疫情期间业务情况,并分享了韶关地区冷藏车现状及企业车辆应用信息系统需求等内容。

 

 

        协会还赴天韶冷库,与新晋冷冻食材B2B供应链平台“冻品云”进行交流。“冻品云”主要面向小型餐饮企业和零售商,提供线上冻品供应服务。协会认为,通过互联网交易、支付、物流的方式切入TOB的商业模式,是对韶关地区传统渠道和分销方式的新挑战,能否带动韶关地区食品流通环节发展不妨拭目以待。

 

2022年6月25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