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冷协调研中山、珠海市企业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省冷协调研中山、珠海市企业

 

 

       近期,广东省冷链协会创会会长李健华带队走访了中山、珠海的部分冷链企业代表,深入了解疫情常态化监控下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情况。

       广东赛斐迩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大南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中山温氏晶宝食品有限公司分别围绕智能化仓储和信息化建设、日常运营管理、建设冷链仓储项目等与省冷协进行了互动交流,其中智能化建设有助于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仓储运行总体水平,这将是今后冷链物流发展的重要趋势,也是协会关注的重点;协会也走访了珠海市隆盛冷冻仓储有限公司、珠海诚丰优品产业园以及珠海白蕉海鲈主题馆,了解相关单位近期发展和建设情况。

 

 

 

广东赛斐迩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大南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0

 

中山温氏晶宝食品有限公司

 

 

珠海市隆盛冷冻仓储有限公司

 

 

 

珠海诚丰优品产业园

 

 

 

珠海白蕉海鲈主题馆

 

      通过此次走访,省冷协对中山、珠海冷链企业运营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为协会推进中珠澳区域冷链物流发展创造了条件。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关注和深挖中山、珠海的冷链发展潜力,促进多方交流合作和共赢。    

 

 

2022年6月3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