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源公司积极做好应对5月10日-13日强降雨的工作

首页标题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星洲源公司积极做好应对5月10日-13日强降雨的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5月9日三防强降雨工作会议精神,盯实盯紧盯牢各项风险隐患,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广州市星洲源果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

       一是统一思想,严阵以待。公司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5月10日-13日强降雨”防御工作会议,制定强降雨防御工作方案,成立强降雨防御工作总指挥部,要求各部门立即对自己管辖范围进行排查,建立风险隐患台账;动员各应急小分队时刻准备投入救灾抢险,并针对风险隐患提前落实整治防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

       二是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强降雨防御工作总指挥部成员即日内对市场内的沟渠进行清理,做好沙袋、潜水泵、雨伞雨鞋等三防物资的准备,确保三防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群众至上,客户第一。迅速与场内客户沟通与传达,全力协助及督促客户将货物转移到室内,切实保证场内客户的财产安全。

       四是勇于担当,值班值守。安排公司班子领导及中层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坚决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

       五是未雨绸缪,保障有力。调动存储充足的应急救援物资,保障防汛工作。

 

2022年5月12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