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新冷链新业态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携手创新冷链新业态

      近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创会会长孙雄、玉湖冷链(中国)有限公司陈少群董事长和玉湖广州项目团队到访广东省冷链协会,就玉湖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少群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玉湖冷链发展沿革,并重点介绍了在花都拟建的玉湖冷链(广州)交易中心项目规划布局情况,此项目将打造成为全国绿色智慧冷链示范基地和全球冷链网络枢纽中心。

       省冷协创会会长李健华介绍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省内冷链物流发展的现状,并就玉湖冷链项目的战略定位、自动化设施的建设和应用、配套的服务功能、园区招商单位的进驻选择、信息化管理和食品安全追溯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孙雄会长对李会长的建议表示认同,并提出应通过提高智能化水平、完善节能改造等手段有效促进冷链物流业态模式创新。

 

 

 

 

2022年5月12日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