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基地要向“四地”方向发展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行业资讯    电子商务基地要向“四地”方向发展

      12月3日,省冷链协会应邀参加广东省电商产业园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东莞市举办2021年会及电子商务产业标准化论坛。

       

       会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研究院院长李鸣涛作《以标准化建设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的演讲。他指出,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重要融合部分,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要高质量发展,为数字经济的优化提升提供优质的服务,要打造成为电子商务产业资源聚集地、政府电商政策承接地、创新创业高地和联动传统经济连接地,以产业聚集、生态完善、特色鲜明、绿色发展为新使命,助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广东开放大学教授王永衡以 《农业企业标准化及标准体系构建方法》为题,围绕农业标准化、农业企业标准体系的建设、如何建立适用有效的农业标准体系和科学应用该体系等内容和与会人员分享了推进标准化建设的经验 。

 

 

2021年12月4日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