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粤冷链产业大会在惠州举行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2021粤冷链产业大会在惠州举行

      “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为广东冷链行业如何构建全链条、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问诊把脉,共同创新融合,梳理发展路径提出正确的建议,为政府部门和企业出谋划策。希望广东省冷链协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加强行业创新。希望全省冷链企业要以先进技术和现代管理为手段,对标国际标准,诚信经营,成为构建我省现代化全程冷链体系的新生力量”,广东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在2021粤冷链产业大会如是说。

        

       11月25日下午,广东省冷链协会在惠州举办主题为“智慧·融合·发展”的2021粤冷链产业大会。在产业大会上专家学者就冷链标准化建设、供应链资源整合、生鲜冷链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专题演讲。

        省冷链协会冯耀良会长在会上提出:为更好,形成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合力,助推湾区经济走向新的辉煌,应从四方面着手:一是以标准为切入点,完善产业的顶层设计;二是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整合产业链资源;三是做好助推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四是协助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冷链人才,以促进粤港澳三地的冷链融合发展。

       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广州市商务局、东莞市商务局、惠州市商务局、韶关市商务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产业大会,广东省冷链协会及会员企业,有关行业协会及冷链物流企业等代表超过300人参加了大会。

2021年11月27日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