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展望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会议展会    新起点、新展望

提供的爬取软件来源于:i.ijrou.com 免费下载使用

    1月8日,广东省冷链协会在清远组织召开会长恳谈会,集思广益,共商2021年全省冷链产业发展大计。此次恳谈会由协会创会会长李健华主持,出席的单位包括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炜洹冷藏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江南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28家会长单位参加。

 

img1

会上,首先六个地区的会长代表纷纷发言,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广州冷链行业协会会长郑伟生针对当前广州冷链存在的不足,提出从标准化建设、加强冷链总体布局规划、借力平台加快推进全程冷链追溯多管齐下推进。

  东莞市冷链协会会长胡曙东结合东莞市冷链的现状,希望协会在省级或湾区层面争取支持政策,着力解决湾区冷链物流发展难题,并续加大对东莞冷链发展的支持力度。

  汕头市制冷行业协会会长翁冬生建议通过安全、投资、运营费用等方面综合评估冷链项目建设,有力促进行业项目良性发展

  佛山地区代表张槟垣认为要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深化拓展公共平台服务功能,以及制定省重点冷链企业分布地图

  中珠澳地区代表阮启光提出了推进中珠澳地区实施区块链管理模式、建立先进智慧化物流系统等建议

  粤北地区代表黄秀芬建议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推进智慧冷链园区建设。随后与会的副会长纷纷发表行业的发展建议。

 

img2

img3

 

  省冷协秘书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度赴增城慰问贫困家庭的工作情况。阮启光、邱凌宇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做好有关慰问贫困家庭等公益性活动,回馈社会。

img4

 

  最后,省冷协会长冯耀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广东冷链发展“危”“机”并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协会要继续团结和带领会员企业,化“危”为“机”,促进全省冷链可持续发展。同时冯会长为江门大昌慎昌食品加工仓储有限公司、广州市伟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现场颁发了爱心企业的证书及水晶牌予以表扬。

 

img5

 

img6

img7

 

2021年1月9日 09:13